或許..
我真的沒有那個能力吧.
不管再怎麼努力
始終會回到原點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打自己的腦袋
難道就那麼沒用嗎
也許我不那麼會畫畫
可是我真的有試著畫
我也試著做
為什麼一再的被否決
難道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大家總是可以過關
而我總是被嚴厲批評..
真的那麼差嗎.
真的爛到完全不能用嗎
一點修的空間都沒有嗎
一次又一次的重頭
進度落後不是願意的
星期天也不是故意不寄東西
作業不是只有一堂課有
難道這些都罪不可赦嗎
我不想找理由也不想找藉口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難受
比賽不就是開心參加
創作自己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那麼痛苦
為什麼我連比賽的資格都沒有了
來不及不是我自願的
即使來不及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為什麼要講的那麼狠毒
為什麼要一直刺傷我呢
興趣被抹殺
創意被抹殺
我還要用什麼心情做作業
如果真的那麼差
我是不是根本不該來讀這所系
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
我知道自己也許中間也站不到
可是為什麼瞬間我覺得自己差到連班級都待不下
為什麼不想去在意
可是腦中卻全都是老師講的話
為什麼..
我不想那麼不開心
不想那麼自卑
不想那麼瞧不起自己
也不想那麼無助那麼無奈
我還能怎麼做
不管怎麼做
都還是會回到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