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很忙錄~真的很忙錄
經過了討厭的課程事件
我發現了到處有溫暖
謝謝幫忙我的大家
謝謝慰問我的大家
更謝謝安慰我的大家
也謝謝半夜要聽我訴苦的人
我很好
已經好很多了
作業作業
大三生活似忽就是這兩個字
好險我還有打工
打工認識了許多人
雖然不是認識很深
但是還是很開心
畢竟如果沒有打工
我是完全沒有機會認識這些人的
大學很小
不過很妙
很多人還是沒見過
很多人都沒說過話
打這篇網誌主要就是告訴大家我很好
也很謝謝你們
你們的安慰讓我再度變回瘋子怪

感恩~~~^^~

今天跟byba去淡水
一連串的忙錄~發現自己好一陣子沒感受天空跟風的感覺
坐在後座上
大聲的唱著歌
手可以張開開的像在飛一樣
很舒服
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