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
然後勒
沒了
只是忽然要打標題時看到日期
所以就打十一月了
最近心情真的很奇怪
我是開朗小孩
不應該要一直有著沉悶的氣息
人的情緒很奇怪
笑著笑著很開心
自己一個人的時後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想什麼?誰知道
忽然之間在想
自己有什麼長項
為什麼我找不到自己的長項
有的人很會畫畫
有的人很會做網頁
很會做動畫
可是為什麼瞬間的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課業變重
壓力變重
心情也跟著變重
dmd作業被退三個星期
我還能說什麼
老師呀老師
也許你認為你只是要我們做更好
但是可知道你的言語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爛很遜
難道做出來的東西真的爛到一樣都不行嗎
我是不是真的很差
你口中要我們當作一場比賽而不是一場作業
那為什麼我們要一直改成你所希望的樣子
既然是場比賽
不就是該放手讓我們做想做的東西嗎
一改再改
改了又改
改到就連題目都開始擔心要不要改
心情很糟
真的很糟
我很爛
爛弊了
我還是當我的小熊維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